金球電腦企業成立於2007年,為了提供完善的電腦維修與伺服器維修服務品質,不斷的創造維修服務流程滿足顧客在維修電腦時的服務享受。電腦維修已經不在是單純的維修服務而已,我們更希望能走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讓所有顧客能無時無刻感受到我們的服務品質,同時我們也希望不斷提升我們的專業技術技能,我們更希望能做到與世界技能技術同步,為消費者服務,這才是我們踏入市場最初的理想理念。

 

金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專業技術服務、以客為尊的態度,我們的服務堅持三大原則:誠懇、服務、專業,一直是全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最大的營業主旨,電腦維修已不再是單純電腦維修服務,而是另一種服務業,滿足顧客對資訊設備使用的需求。目前提供企業及家庭全方位的電腦維修整合服務,我們有鑑於目前電腦維護市場上的不足及電腦維修服務公司素質良莠不齊,導致企業或家庭一旦面臨了電腦發生問題,就求助無門的處境。微利艱難環境中,我們深信用心服務才能贏得信任,金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是您值得信賴公司。相信透過口碑相更多人將有這個福分享受到我們服務。

 

金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從個人桌上型電腦組裝維修,到筆記型電腦組裝維修、企業中小型設備維護、伺服器架設、資訊安全規劃等不同層面的資訊架構需求。主要服務業務為公司行號到府維修、家庭用戶到府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中小企業設備添購及維護,在多年的實務經驗中,我們除了累積許多企業設備維護及系統整合專案建置經驗外,更成功的與國內外資訊廠商技術合作策略聯盟,提供客戶專業的企業經營資訊系統解決方案。競爭激烈市場中,得到客戶支持及信任亦是成功的關鍵,要求盡善盡美,每個客戶都稱心意。客戶委託每台機器,我們都用心去處理!『誠信服務穩定發展永續經營』最佳品質提供給消費者讓更多的電腦使用者享受到更完善更優質務服務。

資料源自:金球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專業的電腦維護好幫手

arrow
arrow

    金球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